Heize、輝星、Jessi、Verbal Jint

Heize、Jessi、輝星、Verbal Jint 合作曲音源公開。

《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參賽者 Heize,在28日推出與 Jessi、輝星、Verbal Jint 合作的歌曲《Me, Myself & I》的音源。這首歌曲是由 Verbal Jint 製作,Verbal Jint、Jessi、Heize 共同作詞,輝星負責合聲的作品,內容講述他們不被世俗眼光影響,堅持自己的決心的心情,隨著強而有力的節奏旋律,歌手們用高傲、帥氣的饒舌語調,以及爆發力極強的歌聲,展現他們獨特的嘻哈態度,風格強烈的歌曲旋律,提供給聽眾超棒的聽覺饗宴。

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