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背叛 Gary,拋棄他離去!

宋智孝、Gary《Running Man》

宋智孝背叛 Gary,拋棄他離去!

27日的《Running Man》當中,播出宋智孝背叛她的「周一情侶」搭擋 Gary 的故事。節目當中,宋智孝在 Gary 暫時離開車子的空檔,接到 HaHa 與池錫辰 (池石鎮) 打來的電話,電話裡,HaHa 與池錫辰慫恿宋智孝背叛 Gary,要她把 Gary 丟在休息站,自己駕車到驪州休息站和他們會合。

而宋智孝也聽了 HaHa 與池錫辰的話,在 Gary 回來的時候,故意鎖上車門,不讓 Gary 上車,搞不清楚狀況的 Gary,原本以為這是宋智孝「欲擒故縱」的把戲,沒想到宋智孝真的狠下心開著車子揚長而去,急得 Gary 在車外不斷地大喊「智孝啊!別這樣!你背叛我的話,這世界上就沒有我可以相信的人了!」

最後,Gary 還是沒能讓宋智孝回心轉意,只能在休息站尋找能夠順道載他去驪州休息站的民眾,趣味的畫面,引起許多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