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周元,生日快樂!

周元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30日,今天是演員周元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周元 / Joo Won / 주원
  • 本名:文晙原 / Moon Joon Won /문준원
  • 生日:1987年9月30日
  • 身高:185公分
  • 體重:68公斤
  • 學歷:成均館大學 ─ 演藝戲劇系、建國大學媒體宣傳研究所放送通信融合所 (主修放送影像)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周元個人檔案:周元資料版

周元在2006年透過音樂劇《Altar Boyz》出道,有著模特兒般的身型、帥氣的外貌,以及堅強的歌唱與演技實力,在2010年以電視劇《麵包王金卓求》出道成為演員前,就累積了不少的經驗,正因如此,作為新人演員,周元很快就以男主角身份出演多部戲劇,而他出演的每部作品都獲得很好的成績,甚至在海外都深受大眾喜愛,成為實力派演員。

過去一年,周元可以說是作品、活動不斷,為主演的電視劇唱 OST、舉辦粉絲見面會、海外活動,接下多個廣告代言、拍攝時尚畫報,今年與柳海真合作電影、與金泰希合作電視劇《龍八夷》,以不同的角色跟大家見面;除此之外,周元更常常透過 Instagram 以及 V app 的直播來跟粉絲們活動,讓大家看到他私下可愛、調皮的一面,完全是魅力滿分的暖男!

最後送上周元在《龍八夷》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周元推特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周元,生日快樂!Joo Won Happy Birthday!주원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圖片來源:周元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