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Yn 將個人 IG 轉為私人帳號

LYn IG

歌手 LYn 因惡評將個人 Instagram 帳號轉為非公開的私人帳號。

LYn 28日將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轉為非公開的私人帳號,並且寫上:「LYn,暫時關閉」的字句。(原文:린, 잠시 닫아둡니다) 雖然這段時間 LYn 透過 Instagram 和粉絲們互動頻繁,但因為最近在網路上的惡評與舌戰不斷,所以 LYn 才做此決定。

LYn 去年九月與 M.C the Max 的李秀結婚後,就有部分網友因李秀過去的錯誤,而在網路上散布惡評及嘲弄兩人的婚姻,令他們不堪其擾。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