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ella》宣傳照

音樂劇《Cinderella》宣傳海報公開。

音樂劇《Cinderella》即將在9月12日於首爾忠武藝術中心大劇場開始進行公演,劇中飾演王子「Christopher (克里斯多福)」的嚴基俊、BEAST 耀燮、B1A4 燦多、VIXX 的 Ken,與女主角「Cinderella (仙杜瑞拉)」的 Younha、徐賢真、白娥娟 (白雅言) 的宣傳照於近日透過 M Musical 官方推特公開。

照片當中,嚴基俊、耀燮、燦多、Ken 穿著帥氣筆挺的西裝,展現王子般的霸氣;Younha、徐賢真、白娥娟則是以唯美白紗的造型登場,浪漫如仙女的畫面,相當地迷人。

嚴基俊《Cinderella》海報

耀燮《Cinderella》海報

燦多《Cinderella》海報

Ken《Cinderella》海報

Younha《Cinderella》海報

徐賢真《Cinderella》海報

白娥娟《Cinderella》海報

另外,音樂劇《Cinderella》的門票會從8月11日開始發售。接下來一起欣賞音樂劇的角色預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musical@推特 / 엠뮤지컬아트@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