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細胞2》主演的搞怪合照

《戀愛細胞2》主演的搞怪合照公開。

網路電視劇《戀愛細胞2》劇組9日在官方臉書平台公開主要演員金裕貞 (金有貞)、瑟雍、趙寶兒、崔英民8日於製作發表會後臺一起拍攝的合照。照片當中,四位主要演員對著鏡頭做出猙獰、皺眉、搞怪等表情,不計形象的模樣,看起來十分逗趣。

另外,《戀愛細胞2》講述已經放棄愛情的泰俊 (瑟雍 飾),他的戀愛細胞「蝴蝶 (金裕貞 飾」從戀愛細胞銀行逃出之後所發生的一連串奇幻愛情故事,9月14日起透過 Naver tvcast 於每週一至四播出,每集約10分鐘、共12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웹드라마 연애세포@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