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寅成、李光洙、D.O.等齊遊日本

趙寅成、D.O.、林周煥、李光洙

趙寅成、李光洙、EXO 的 D.O.、林周煥齊遊日本過中秋。

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員的說法,趙寅成、李光洙、D.O.、林周煥,目前正在日本東京旅行當中,平時皆忙於個人作品的拍攝與演藝活動的四位,能夠在繁忙的行程中,找出空檔一起旅行,深厚的友情,由此可見一斑。

另外,趙寅成、李光洙、D.O. 因拍攝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而結緣,儘管戲劇已結束多時,但彼此之間,還是保持著密切的聯繫;而趙寅成與林周煥從以前就是關係親近的兄弟,所以這次才會相約一起去日本旅行,放中秋連假。

祝福他們友誼常存!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