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ackson《叢林》可愛、帥氣招廣告

Jackson《叢林的法則》

Jackson 在《叢林的法則》中以可愛、帥氣的魅力來吸引廣告主。

25日播出的 SBS《叢林的法則 in 尼加拉瓜》中,炳萬族成員找到天然洞穴作為居所,當成員們因感到疲憊而休息時,而為了讓氣氛上升,忙內 Jackson 突破在鏡頭前把外套拉鏈拉上拉下,還送上可愛眨眼,露出結實腹肌吸引大家的視線。

Hani 看到後笑著問說:「你在做什麼?」,Jackson 認真地回答說:「會有 CF 進來。」,引起其他成員們的笑聲,而 Hani 也變身導演,指示 Jackson 拍攝 CF,為此 Jackson 還脫下上衣、空中翻轉,大喊他想像中的品牌名字「South Face」。

一起來看看 Jackson 拍的過程與成果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