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佳人《柯夢波丹》時尚別緻畫報

佳人 @ COSMOPOLITAN 2015.10

佳人《COSMOPOLITAN》破格畫報公開。

時尚雜誌《COSMOPOLITAN》十月號邀請了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拍攝內頁畫報。照片中,有著直率短髮、高瀏海的佳人,給人都會風、時尚且別緻的感覺,看起來非常壯麗,充滿異國風情。

而在畫報拍攝過後的訪問中,佳人分享了皮膚保養的祕訣:「洗澡所使用的沐浴乳,我會使用含有『油』成分的產品,來提升改善我的膚質,更重要的是,每周會使用油性的磨砂膏,來做去角質!」

另外,佳人還透露了所屬組合 Brown Eyed Girls 正認真努力的準備新專輯中。

佳人 @ COSMOPOLITAN 2015.10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