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潤娥 @ 因為第一次 (劇照)

珉豪、潤娥的清純校服劇照公開。

OnStyle 電視劇《因為是第一次 (처음이라서)》即將在10月7日首播,而 S.M. Entertainment 近日透過 SMTOWN NOW 公開男主角珉豪,以及客串出演的潤娥,穿著黃色系,給人充滿活力感覺的校服,所拍攝的劇照,出眾的外貌、高挑身材,說他們是校花、校草完全不為過。

珉豪、潤娥 @ 因為第一次 (劇照)

而珉豪、朴素丹、金珉載、李伊庚…等人主演的《因為是第一次》,描述都會男女之間率真的愛情故事,由《需要浪漫》、《戀愛的發現》的編劇鄭賢貞執筆,《需要浪漫2》與《魔女的戀愛》的導演李正孝執導,10月7日起透過韓國 OnStyle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