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lick-B 完全體出演中秋特別節目

Click B@心肺復甦 Song

七人男子團體 Click-B 以完全體出演 SBS 中秋特別節目《心肺復甦 Song (심폐소생송)》。

SBS 中秋特別節目《心肺復甦 Song》是邀請線上歌手作為「心肺復甦者」,重新演唱過去名曲後,再由原唱者接唱的新型態歌唱節目。26日播出的節目中,god 成員金泰宇重新演唱了 Click-B 收錄在2011年專輯中的歌曲《(말처럼 되지가)》,之後 Click-B 的七位成員從舞台後方出現接續演唱了歌曲,令在場粉絲與來賓都十分驚訝。

據悉,粉絲們都以為僅有幾位成員將參加節目,因此看到七位成員同時出現在舞台上時,都相當感動。而成員們也對於以完全體重新站上舞台感到相當激動,金泰亨除了表示會盡快以新專輯回報粉絲外,也感性地說:「讓粉絲們久等了很抱歉。」盧敏赫更是忍不住熱淚盈眶,讓現場沉浸在溫馨的氣氛中。

相信再過不久就能聽到 Click-B 的新作品囉!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Click-B 演唱的片段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