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1A4 孔燦確定出演網劇男主角

孔燦

B1A4 孔燦將首次挑戰演技,出演網路電視劇《美味的戀愛 (맛있는 연애)》男主角。

所屬公司 W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4日向韓國媒體 Sports Today 表示:「孔燦確定出演網路電視劇《美味的戀愛》,他在劇中飾演對女主角一見鍾情的男主角。」

《美味的戀愛》是改編自同名的網路小說,講述很會料理的男人夏林 (하린) 與什麼食物都能吃得很美味的女生恩彩 (은채),像命運般相愛的故事。

雖然 B1A4 成員分別在電視劇、電影、音樂劇方面有著不錯的成績,但這是孔燦首次挑戰演技,令人期待他的表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