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敏鎬擔任《平昌冬季奧運》大使

李敏鎬 @ 平昌冬季奧運名譽宣傳大使,委任儀式

李敏鎬擔任《2018 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名譽宣傳大使。

《2018 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the XXIII Olympic Winter Games)》將在2018年2月9日 (開幕) 至25日 (閉幕) 於韓國江原道平昌舉辦,而「韓流明星」李敏鎬被選擇擔任運動會的名譽宣傳大使,聘任儀式9月25日也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 (Dongdaemun Design Plaza,簡稱:DDP) 舉辦。

一名相關人員表示:「由《2018 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始,到《2020 東京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與《2022 北京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都在亞洲地區舉辦,所以格外具有意義。而這回邀請李敏鎬作為名譽宣傳大使,不僅能促進韓國觀光,還能帶動運動事業發展。」

另外,受邀擔任名譽宣傳大使的李敏鎬也表示:「我個人比較喜歡滑水、衝浪類型的運動,所以也很非常關注任何一屆的奧運會,我會努力完成使命,當個稱職的《2018 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宣傳大使。」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