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O.P、上野樹里旋風訪台宣傳新戲

T.O.P 上野樹里 台灣宣傳《Secret Message》 (Kpopn)

T.O.P、上野樹里來台為主演戲劇《Secret Message》宣傳。

由 LINE、LINE TV、韓國 CJ 娛樂公司、日本 AMUSE INC. 聯手打造的優質網路劇《Secret Message》,11月2日起在 LINE TV 獨家正版播出。而為替戲劇宣傳,男女主角 — BIGBANG 成員 T.O.P、日本女星上野樹里,特別在11月6日旋風訪台,引起許多劇迷的關注與討論。

剛於11月4日過完生日的 T.O.P,這次在沒有 BIGBANG 成員的陪同之下,與上野樹里一同造訪台灣,見到在記者會場外守候已久的粉絲,T.O.P 特別展現誠意用中文問候:「台灣的朋友大家好,謝謝你們!我很喜歡台灣!」非常地貼心。而粉絲也特別趁空檔時間送上生日禮物給 T.O.P,讓他驚喜不已,也感受到了台灣粉絲的熱情與愛心。

T.O.P 台灣宣傳《Secret Message》 (Kpopn)

因為《Secret Message》是齣畫面非常唯美,步調也十分優雅的戲劇,對於嘗試出演這種風格的作品,T.O.P 透露自己的感想。T.O.P 說:「這是我第一次與外國女演員合作感情豐富的愛情戲,為了跟上野樹里有更好的默契,我都會私下傳 BIGBANG 的新歌給她聽,也常常跟她分享生活趣事,真的就像宇賢跟 Haruka (遙香) 一樣,用文字交流、慢慢培養感情。」

上野樹里 台灣宣傳《Secret Message》 (Kpopn)

此次的跨國合作,也讓 T.O.P 跟上野樹里之間產生許多親密的互動交流,上野樹里開心地分享說:「能跟 T.O.P 合作真的非常開心,他在片場對我跟劇組都非常體貼,雖然我們對戲是用不同語言,但我也會趁拍戲空檔跟他學韓文,覺得認真教韓文的哥哥 (T.O.P) 非常帥氣!」

另外,記者會上問到喜歡什麼台灣食物或是酒,T.O.P 說他最喜歡的是高粱酒,因為醉得快,隔天起來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可以立刻去工作,更說這不是客套話,過陣子會在 Instagram 上上傳高粱酒的照片。

T.O.P 採訪片段

T.O.P 上野樹里 台灣宣傳《Secret Message》 (Kpopn)

《Secret Message》內容講述原本各自擁有不同生活的韓國男人 ─ 宇賢 (우현 / T.O.P 飾) 與日本女人 Haruka (하루카 / 上野樹里 飾),為了克服初戀的傷痛,而去尋找新戀情的過程與故事;台灣部分由 LINE TV 獨家正版播出,於每週一、三、五各播出兩段,一段約10-15分鐘,共有10集 (共20段)。

上野樹里採訪片段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INE TV
☀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