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OY談性材優點及想跟李秀滿拍CF

Red Velvet《Weekly Idol》

JOY 談性材 (星材) 優點,並透露想跟 S.M.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李秀滿一起拍廣告。

23日播出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嘉賓是剛推出首張正規專輯《THE red》的 Red Velvet,節目一剛開始,主持人就不斷地逗弄 JOY,說她正沉浸在與 BTOB 性材的假想婚姻生活當中,而他們也發揮綜藝才能,趁勢詢問 JOY 有關性材的優點,JOY 則是略帶害羞地回答:「很帥氣、很細心、很會照顧人。」

回答結束之後,主持人又要 JOY 以「陸性材 (육성재)」三個字來做「三行詩」。首先,講到「Yook (육)」,JOY 說:「陸性材哥哥 (육성재오빠)」;接著「Sung (성)」,JOY 說:「一起成功吧,我們! (성공하자,우리)」;最後說到「Jae (재)」時,JOY 因為兩位主持人的刺激,完全偏離主題地大喊回覆主持人:「拜託,別再這樣了! (제(재)발 좀 그만하세요!)」,以才智滿分的回覆,結束了這段對話。

之後,主持人們開始細數 Red Velvet 的偶像:「IRENE 的偶像是 BoA、SEUL GI 是東方神起、WENDY 是安七炫、YERI 是少女時代…,好像聽說 WENDY 以後想當公司的理事!野心滿大的嘛!」幽默的玩笑,先引起笑聲。

接著主持人又說:「不過 JOY 的偶像聽說是李秀滿會長。」JOY 則回覆未來展望就是跟李秀滿會長一起拍廣告。JOY 說:「我想跟李秀滿會長一起拍廣告,特別是投資證券類的廣告!」接著,JOY 在《Weekly Idol》製作單位的幫助之下,用後製特效的方式完成跟李秀滿會長合拍廣告的合成鏡頭,趣味的畫面,讓現場所有的人大笑不已。

另外,Red Velvet 正以《Dumb Dumb》一曲活動當中。

3分10秒開始 (JOY 談性材) / 20分30秒開始 (JOY 談偶像是李秀滿會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MBN / walbbb2014@Dailymotio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