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GOT7 日單獲公信榜單曲榜冠軍

GOT7《LAUGH LAUGH LAUGH》初回限定盤 A

GOT7 全新日文單曲《LAUGH LAUGH LAUGH》獲得公信榜單曲榜冠軍!恭喜他們!

GOT7 9月23日發行第三張日文單曲《LAUGH LAUGH LAUGH》,販賣同時即登上公信榜單曲榜冠軍,這也是 GOT7 首次獲得公信榜冠軍的作品。GOT7 去年10月才在日本發行出道單曲《AROUND THE WORLD》,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就能有此成績,想必成員與紛絲們都相當開心。再次恭喜他們喔!

GOT7 《LAUGH LAUGH LAUGH》獲公信榜單曲榜冠軍

接下來 GOT7 將回到韓國,進行第四張迷你專輯《MAD》的宣傳活動。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Orico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