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KON因沒宣傳不能登M!CD排行榜?

iKON《MY TYPE》縮圖

iKON 因為沒有進行宣傳活動,所以暖身單曲《MY TYPE》沒能登上《M!Countdown》的排行榜?

有粉絲與網友發現,在24日公開的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排行榜前十名中,沒有 iKON 在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獲得好成績的暖身單曲《MY TYPE》,進而引起爭議。

對此《M!Countdown》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M!Countdown》的排行榜與音源網站排行榜不一樣,是電視節目排行榜,所以基本上是以有進行電視節目宣傳活動的歌曲為對象。」

該名相關人員接著說道:「因此這次沒有進行節目活動的 iKON,《MY TYPE》自然從統計對象中除外,但是沒有進行電視節目活動,或是因為海外巡迴…等原因,而不得已地缺席的話,如果所屬公司提出要求,經過商議、討論後,是可以讓歌曲包括在統計對象內,很抱歉讓觀眾們感到混亂,以後會更注意排行榜統計。」

雖然《M!Countdown》作出了解釋,但韓國媒體 Xportsnews 卻指出這並不是事實,該媒體表示 Busker Busker 在2013年發表的《Love, at First》在沒有進行節目宣傳活動的情況下,連續兩週獲得一位,而 BIGBANG 的《SOBER》同樣是在沒有進行節目宣傳活動而獲頒《M!Countdown》的一位。對於 BIGBANG 獲得一位一事,製作組表示:「《SOBER》的情況是原本有約定出演節目,但是因為不可避免的原因而缺席,所以是包含在統計對象中。」

YG Entertainment 也就 iKON 被排除於排行榜外一事而作出回應,相關人員表示:「我們沒辦法理解 Mnet 的解釋,如果因為是非活動的歌曲而從統計對象中被排除,那 BIGBANG 的歌曲為什麼會登上排行榜呢?iKON 的《MY TYPE》在音源榜中已經佔據最少六天的一位,但是竟然被除外,這像話嗎?我們強烈懷疑他們是為了給另外一團一位,所以才把 iKON 排除在外。」

大家覺得如何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