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sick、Lil Boi 合作預告公開

Basick、Lil Boi @ 2015.10.05

Basick 與 Lil Boi 再次相遇、攜手合作!

經紀公司 RBW 最近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段約34秒的預告影像,影片中剪輯了饒舌歌手 Basick 與 Lil Boi 從地下饒舌、發片出道 (註:Lil Boi 為 Geeks 成員之一) 到參加《Show Me The Money 4》合作的片段,最後則透露兩人的合作會在10月5日公開,讓人感到期待!

一起來欣賞預告,並期待擁有獨特饒舌魅力的 Basick 與 Lil Boi 合作成果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RainbowbridgeWorld(RBW,Inc)@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