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糖》李棟旭、鄭麗媛、李鐘赫、朴喜本 @ 搞笑合照

李棟旭、鄭麗媛、李鐘赫、朴喜本的搞笑合照公開!

tvN 全新月火電視劇《泡泡糖 (풍선껌)》於近日公開四名主要演員 ─ 李棟旭、鄭麗媛、李鐘赫、朴喜本在15日拍攝電視劇宣傳海報時,利用空檔時間拍攝的搞笑合照;照片中,他們分別以李棟旭與李鐘赫為首,並在他們身後擺出無厘頭又搞笑的表情、動作,看得出來他們因合作而產生的好友情。

由《Nine:九回時間旅行》、《三劍客》金炳秀導演攜手小說《那男人那女人》李美娜作家打造的《泡泡糖》,描述一群有缺陷的人,透過包容他人的缺陷,彼此變得越來越幸福的成人童話故事,將在10月26日晚上11點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ncinem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