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寶英:李光洙是心地善良的人

朴寶英

演員朴寶英盛讚李光洙的心地善良。

在24日舉行的電影《突然變異 (돌연변이)》製作發表會上,包含導演權武光在內,主要演員朴寶英、李光洙、李天熙…等人皆盛裝出席。

發表會上,朴寶英極力稱讚了在電影中飾演半魚半人的李光洙:「光洙哥哥戴上魚人面具的時候,是看不到前面,連呼吸都不能,需要準備氧氣筒的情況。因為呼吸不了,所以喊累是很自然的事,但光洙哥哥都忍下來了。」她接著說:「我所認識的哥哥是會忍到昏倒的人,所以要先去問候、照顧他。導演也被哥哥的這種模樣感動了的樣子,光洙哥哥真的是心地很善良的人。」

另外,《突然變異》是講述因新藥開發的副作用而成為半魚半人的青年朴九 (李光洙 飾) 的故事,將在10月22日於韓國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