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EVENTEEN 獲告示牌專輯榜冠軍

SEVENTEEN

SEVENTEEN 出道僅四個多月即獲得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冠軍!恭喜!

13人男子團體 SEVENTEEN 9月10日發行迷你二輯《BOYS BE》,獲得了美國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冠軍;而今年5月才正式出道的 SEVENTEEN,短短四個多月的時間內就能得到如此成績實屬難得,再次恭喜他們喔!

除了 SEVENTEEN 之外,CNBLUE 正規二輯《2gether》、Red Velvet 正規一輯《THE red》、DAY6 出道專輯《The Day》以及 SHINee 鐘鉉的小品輯《Story Op.1》也分別獲得第3、4、5名以及第7名的成績。

SEVENTEEN獲Billboard世界專輯榜冠軍

另外,SEVENTEEN 先前為慶祝新輯主打歌《Mansae》MV 突破200萬點擊率,特別公開了表演版 MV 讓粉絲們看到他們整齊又充滿活力的精彩舞蹈。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Billboard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