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榮宰,BamBam,有謙的概念照、預告

榮宰《MAD》概念照

GOT7 最後三位成員 ─ 榮宰、BamBam、有謙的個人回歸概念照、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23日零時透過官方 Facebook 以及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GOT7 新專輯《MAD》榮宰、BamBam、有謙的個人概念照與主打歌《If You Do (‎니가하면)》MV 個人預告。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三人延續著黑暗、憂鬱的氛圍,榮宰、有謙分別以銳利、憤怒的眼神凝視鏡頭,靠牆而站的 BamBam 則是給人無奈的感覺;在《If You Do》個人預告中,三位成員也各自以他們的方式來宣洩憤怒,榮宰選擇塗鴉,BamBam 一改美少年的形象,拿著棒球棒擊打車輛玻璃,有謙則因為找不到想找的人而敲打木門。

一起來看看概念照與預告,期待 GOT7 的回歸吧:

BamBam《MAD》概念照

有謙《MAD》概念照

榮宰《If You Do》預告

BamBam《If You Do》預告

有謙《If You Do》預告

另外,GOT7 將在9月28日透過 V App 進行倒數直播,與粉絲一起迎接29日公開的迷你四輯《MAD》音源,接著29日晚上八點在首爾江南站的 M-Stage 舉辦 Showcase,並於30日發售實體專輯。(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JYP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