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尹恩惠取消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

尹恩惠 VOGUE

尹恩惠將不出席第20屆釜山國際電影節 (B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縮寫:BIFF)。

由尹恩惠執導的短篇電影《RED EYE (레드 아이)》獲邀參與釜山國際電影節的《韓國電影的今日-電影大觀 (Korean Cinema Today-Panorama)》單元,但經紀公司 JARMY Entertainment 近日出面說明:「由於尹恩惠的電影獲邀參展,所以本來計畫出席並舉辦 GV 活動 (Guest Visit,指與觀眾交流),但依照目前情況來看,決定取消。」

而在尹恩惠方面表示不會出席第20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之後,不少的網友們紛紛猜測可能與近日在中國時尚節目《女神的新衣》中所發生的「剽竊爭議」有關;目前尹恩惠已經完成節目拍攝,於9月18日回到了韓國,暫時無行程。

另外,第20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將從10月1日起至10月10日,於釜山 Centum City、海雲台、南浦洞等六家電影院,上映來自75個國家的304部作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VOGUE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