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綜藝《The Racer》再度發生事故

Shin Ah Young

Shin Ah Young (신아영) 拍攝綜藝時發生事故,所幸無礙。

根據相關人士9月23日的透露,播音員 Shin Ah Young 在最近錄製賽車型綜藝節目《疾走本能 The Racer (질주본능 더 레이서)》時,於片場與機動車發生碰撞;對此,經紀公司 YEOUL Entertainment 表示:「很幸運地,Shin Ah Young 沒有太大的傷害,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有到醫院檢查。」接著補充:「身為節目的主持人,Shin Ah Young 在出院後很快地又重回崗位工作。」

另外,以賽車為概念製作的綜藝節目《疾走本能 The Racer》,TEEN TOP 的 Niel 與游泳選手鄭達萊 (정다래) 在九月中旬拍攝時,也不慎發生過意外事故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