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劉在煥、金藝琳《Coffee》音源

劉在煥、金藝琳《Coffee》封面照

劉在煥 (유재환) 與金藝琳 (Lim Kim) 合作的單曲《Coffee (커피)》音源公開。

朴明洙的助手作曲家劉在煥今日 (23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了與金藝琳合作的出道單曲《Coffee》音源。《Coffee》是由朴明洙、劉在煥兩人合力作詞、作曲、編曲的作品,歌詞以咖啡的溫度隱喻男女離別時的情形,輕快的旋律搭配兩人帶有夢幻感的音色,真的相當好聽喔!

一起來聽聽這首《Coffee》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dmund Huang@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