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仲基在拍攝現場的陽光魅力

宋仲基 @ 2015 Kolon Sport (縮圖)

運動品牌 Kolon Sport 公開代言人宋仲基的拍攝花絮照,認真工作的宋仲基盡展陽光魅力!

在今年八月正式成為運動品牌 Kolon Sport 新代言人的宋仲基,與演員徐睿知共同為 2015年秋冬新品《Keep》拍攝系列代言照及廣告,而官方繼正式代言照之後,也在日前透過官方 Blog 獨家公開宋仲基在拍攝現場的花絮照。在拍攝現場的宋仲基,不僅專心進行拍攝工作外,也仔細觀察成品,展現稱職、盡責的一面;而不經意流露的燦爛微笑,更是顯露出他獨特的陽光魅力。

以「Keep Me Close」為概念的《Keep》系列商品,是秋冬保暖必備的夾克,透過溫暖、舒適的觸感讓人感受到猶如被心愛的人抱在懷裡的感覺。而在一分鐘的產品廣告中,宋仲基也以簡單的動作展現出商品的舒適感及實用性。

看完帥氣的廣告後,一起來欣賞更多宋仲基在拍攝現場的花絮照吧!

宋仲基 @ 2015 Kolon Sport

宋仲基 @ 2015 Kolon Sport

宋仲基 @ 2015 Kolon Sport

宋仲基 @ 2015 Kolon Sport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Kolon Sport Blog、코오롱스포츠 KOLON SPOR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