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洪基為品牌宣傳出席中粉絲簽名會

洪基

FTIsland 洪基日前在中國為品牌宣傳而出席粉絲簽名會,證明了他的高人氣。

洪基19日出席在中國杭州一處商場舉辦的品牌宣傳粉絲簽名會、與粉絲們見面,活動現場聚集了許多粉絲,場內的溫度因人數眾多而持續升高,導致有粉絲昏倒,由工作人員護送出場外;除此之外,現場設置的圍欄也因粉絲推擠而倒下,發生不少危險狀況。

在知道有粉絲昏倒後,舞台上的洪基也難掩擔心與驚慌的表情,但他整場活動還是不停對粉絲揮手問候、露出笑容,成功結束粉絲簽名會。

活動後,洪基也在微博上分享可愛的自拍照 (下圖),感謝中國粉絲們的同時還問說:「杭州 謝謝你們!!!!! 下次見!!! 我嚇到了 !!! 我有這麼紅嗎?(原文:Hangzhou thank you guys!!!!! See you next time!!! Wo siya taore !!! Wo yuo zengmu hongma?)」。(翻譯來源:百度李洪基吧)

洪基

另外,洪基所屬的 FTIsland 在16日於日本發行新單曲《PUPPY》,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與巡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洪基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