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姜惠貞:Tablo是很善解人意的男人

姜惠貞

姜惠貞參加《2015 Wonder Woman Festival》,在談話中提到了丈夫 Tablo 與女兒 Haru。

姜惠貞19日參加在汝矣島舉辦的《2015 Wonder Woman Festival》,以「女人,惠貞」為主題引起女性觀眾們的共鳴,度過了溫馨的時間。在「演員姜惠貞」、「妻子姜惠貞」、「媽媽姜惠貞」…等談話主題中,展現了真誠的口才,向女性觀眾傳達了很多希望與勇氣的訊息。其中,姜惠貞提到了和 Tablo 的婚姻生活,稱讚他是個非常善解人意的男人,展現對老公的滿滿愛意。她也提到女兒 Haru 是個好奇寶寶,所以跟她在一起真的很開心、愉快。

另外,姜惠貞最近剛結束電影《Lucid Dream (루시드드림)》的拍攝,預計下半年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