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WINNER 回歸預告?

WINNER 回歸預告?@楊賢碩 IG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楊賢碩預告 WINNER 即將回歸?

YG Ent. 社長楊賢碩20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有著 WINNER 隊徽的照片 (如首圖),並寫下:「Miss them?」字樣,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紛紛猜測這是否在暗示 WINNER 即將回歸。

而根據韓國媒體 Mydaily 報導,WINNER 計畫在下半年發行專輯並展開宣傳活動,但尚未得到 YG Ent. 的證實,若有後續相關訊息,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 楊賢碩@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