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NBLUE《Cinderella》瀏覽破百萬

CNBLUE《Cinderella》瀏覽破百萬

CNBLUE《Cinderella》MV 瀏覽人次破百萬。

剛在9月14日推出睽違一年七個月的新專輯《2gether》的 CNBLUE,專輯主打歌《Cinderella》MV 瀏覽人次於近日突破百萬;根據 Kpopn 9月19日上午11點40分的截圖 (如首圖),人數已累積1,096,975人。

此外,再得知消息的 CNBLUE 也透過官方臉書分享一段感謝大家支持的影片,並且表示若瀏覽破200萬,就會公開特別版 ─ Cinderella 漫畫版 (Cinderella Comic Version) MV 的消息,讓人感到非常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NBLUE (씨엔블루)@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