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AY6 談未出席音樂節目宣傳的原因

DAY6

DAY 沒有出席音樂節目宣傳的原因是…?並談宋旻浩比較早出道,還有與 iKON 同期活動的心情。

9月7日發表《THE DAY》專輯出道的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首支樂團 ─ DAY6,近日與 Rhythm Power 以嘉賓身份出席廣播節目《鄭俊英的深深打破》;而這也是 DAY6 出道之後,首次參加的廣播節目,除了談到喜歡的歌手與歌曲,也分享了練習生時期的生活,並 LIVE 演唱自己的作品。

節目中,主持人鄭俊英提問:「為什麼 DAY6 沒有出席音樂節目 (如:音樂中心、人氣歌謠…等) 宣傳呢?」成員晟鎮回答:「首先,不是不出席,而是因為我們希望有個地方,能讓我們與粉絲更多貼近、交流,像是透過現場表演、廣播節目…等舞台。」

而廣播時也播放了 WINNER 宋旻浩在參加《Show Me The Money 4》時,與 BIGBANG 太陽合作的歌曲《怯 (겁)》,鄭俊英再問:「宋旻浩以 WINNER 成員身份,比你們早出道的心情是?」DAY6 幽默地回答:「就像我們的出道曲《Congratulations》,非常恭喜他。」並鼓掌歡呼。

最後,關於 iKON 推出暖身單曲的時間與他們十分相近,有什麼樣的看法,晟鎮謙虛的回答:「我們也剛推出自己的專輯,如果能跟 iKON 一樣的話 (指獲得好成績),我們覺得很感謝也很榮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