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詩京,鄭亨敦等主持KBS中秋特輯

成詩京、鄭亨敦、安貞桓《隨心所欲》

成詩京、鄭亨敦、安貞桓合作主持 KBS 中秋特輯《隨心所欲 (네 멋대로 해라)》。

《隨心所欲》在今年六月的時候,曾以試播節目與觀眾見面,當時由鄭亨敦、安貞桓擔任主持,成詩京、澤演、Kang Nam 等人擔任嘉賓,節目以衣服為主題,在沒有造型師的幫助下,藝人們要以自己衣櫃裡的衣服去按不同的埸合來搭配,展現屬於自己的時尚感。

在相隔三個月後,《隨心所欲》以中秋特輯節目的形式回歸,在重新準備後,這次會帶來更多樣化的內容,由原本的雙主持變成成詩京、鄭亨敦、安貞桓的三主持制,而中秋特輯的嘉賓陣容也已經確定,包括玄周燁、文熙俊、Don Spike、Sleepy,四位職業、活動領域、年齡、風格都不同的嘉賓,令人期待他們在節目中的表現;除此之外,光熙、Sunny、洪真京、金世俊造型師等人將會以專家與藝人評價團的身份出演。

另外,以全新形式再登場的《隨心所欲》中秋特輯將在9月29日透過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