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nny,Key,Su Ho出演《隱藏歌手》

Su Ho、Sunny、Key

Sunny、Key、Su Ho 確定出演《Hidden Singer》第四季的 BoA 篇。

jTBC 電視台相關人員18日表示:「少女時代的 Sunny、SHINee 的 Key、EXO 的 Su Ho,於昨日 (18日) 參與了《Hidden Singer》第四季的錄製,為同公司前輩、同時也是本季的首集嘉賓 BoA 應援、打氣。」而除了上述三人之外,KARA 的荷拉、白娥娟、金旻鍾、洪錫天…等人也有參與其中。

另外,BoA 確定成為《Hidden Singer (히든싱어)》第四季的首集來賓,節目會在10月3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