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娜恩、金旻載履行收視率公約

娜恩、金旻載

娜恩、金旻載履行 tvN 新劇《第二個二十歲 (두번째 스무살)》的收視率公約,在校園中舉行擊掌會。

娜恩與金旻載曾在《第二個二十歲》製作發表會上,承諾收視率突破3%就要和市民們進行擊掌活動。結果《第二個二十歲》首集就已拿下 AGB 全國收視率 3.75%的好成績,而兩人也履行承諾,17日下午在青江文化產業大學的校園舉辦了擊掌會。

娜恩在活動時表示:「很多朋友特地過來真的很感謝。和每一位擊掌的時候,也把這份感謝的心情傳達了過去。以後會用更好的演技,來報答觀眾們的喜愛。」金旻載則說:「一邊和這麼多人見面、擊掌,還能得到加油,可以履行收視率公約真的很開心。會更加用心拍攝。」

另外,《第二個二十歲》每周五、六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tvN 頻道中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釜山日報 / sportstoday / sportsdonga / 維基百科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