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yul 為《第二個二十歲》唱 OST

Byul《第二個二十歲》OST

Byul 為《第二個二十歲》唱 OST。

擁有獨特嗓音的歌手 Byul,為 tvN 戲劇《第二個二十歲》演唱的第四波 OST《美好的時節 (아름다운 시절)》,音源於18日公開。《美好的時節》是首讓人心痛的抒情歌曲,內容描繪回想起本該要發光發熱的青春歲月,卻因為生活的問題而變得庸碌的過往,情感豐富的旋律、柔和的節奏,襯托出 Byul 的高品格嗓音,非常好聽。

一起欣賞這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p0S5UlmtDo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apphirePlus611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