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mber《Beautiful》特別影片

Amber 9/18 禮物

Amber 個人專輯收錄曲《Beautiful》特別影片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18日零時 (韓國時間) 在官方臉書平台公開一張照片,照片當中擺了一個綁著紫色蝴蝶結的禮物盒,並留言寫下:「致粉絲們 2015.09.18 12PM (KST) 公開 [from f(x) 的 Amber] (原文:To. The Fans 2015.09.18 12 PM(KST) [from 에프엑스 f(x) AMBER])」,預告會在18日公開 Amber 送給粉絲的驚喜禮物。

而 Amber 為了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所準備的驚喜禮物於稍早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內容就是 Amber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eautiful》同名收錄曲《Beautiful》的特別影片!

與當初公開的「歌詞版 MV」不同,今日 (18日) 釋出的版本,是 Amber 特別為歌曲重新拍攝的 MV,當中可以看到 Amber 走在蘆葦叢中享受自然之美、在黑暗的角落開心地唱著歌曲,以及 Amber 童年時期的照片,唯美、清新的風格,緊緊抓住了大家的目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SMTOWN@臉書 / 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