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朴慶琳兩點的約會》

JOY 稱讚 IRENE 的美貌;WENDY 談在美國求學得到「歐巴馬獎」。

剛推出首張正規專輯《THE red》的 Red Velvet,在15日參加 MBC 廣播節目《朴慶琳兩點的約會》,節目當中 JOY 大讚了隊長 IRENE 的美貌,而 WENDY 則是分享了她在美國求學得到「歐巴馬獎」的故事。

JOY 說:「我剛進入公司的時候,第一個見到的就是 IRENE 姊姊,她好漂亮,漂亮到讓我深受衝擊,回家的時候,我就跟媽媽說『我應該沒辦法當藝人了,完全沒有信心』,對自己曾經認真說過無法當藝人這件事印象深刻。」

接著 SEUL GI 說:「有很多人說 YERI 像潤娥前輩,我們私底下也聊過很期待 YERI 的未來,很謝謝她可以長得這麼好;而 JOY 的聲音很清亮,我覺得她應該可以成為了不起的主唱;WENDY 是真的很會唱歌,所以讓我有了危機意識;IRENE 非常漂亮,我自己也曾經受到衝擊。」

而關於 WENDY 在美國洛杉磯 (LA) 求學時期,得到「歐巴馬獎」的故事。WENDY 害羞地說:「我曾經得到過『歐巴馬獎』,是因為拿到最優秀的成績,才獲得這個獎。」

另外,Red Velvet 目前正以《Dumb Dumb》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