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ed Velvet 的 everyshot 影片

Red Velvet《THE red》

Red Velvet 的 everyshot 影片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5日宣布,Red Velvet 親自剪輯、拍攝的迷你 MV,會從15日開始透過應用程式 everyshot 陸續公開。屆時,Red Velvet 會以首張正規專輯《THE red》的收錄曲做為背景音樂,來拍攝專屬於那首歌曲的迷你 MV,獨特的影像,不僅能夠展現 Red Velvet 的魅力,也能達到宣傳歌曲的功效。

接著,一起來欣賞《Lady’s Room》(Ver1 & Ver2)、《Cool World》、《Dumb Dumb》、《Don’t U Want No More》與《Time Slip》、《Red Dress》、《Campfire》、《Day 1》、《Huff n Puff》 的迷你 MV:

Lady’s Room

Cool World

Dumb Dumb

Don’t U Want No More

Time Slip

Red Dress

Lady’s Room (Ver 2) 

Campfi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E6zq8Z_EwU

Day 1

Huff n Puff

另外,everyshot 是 S.M. Entertainment 在八月推出的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利用已經登錄在 everyshot 應用程式當中的曲子做為背景音樂,拍攝、編輯獨具個人特色的18秒影片,並且上傳到個人社群軟體與大眾分享。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Wstar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