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泫、高世元、李勳、李載允

CNBLUE 宗泫、演員李載允、高世元、李勳確定出演 KBS《我們小區藝體能》柔道篇。

節目相關人員在16日上午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宗泫、李載允、高世元、李勳確定是《我們小區藝體能》柔道篇的新成員,至於會不會再追加新成員則尚未決定。」

柔道篇將在《我們小區藝體能》游泳、中秋特輯後播出,四位成員參與了今天 (16日) 進行的錄製,而四位成員中,李載允與李勳的運動實力已經透過節目確認過,而高世元、宗泫則曾經是柔道選手,令人期待他們會在節目中的活躍表現。

另外,《我們小區藝體能》在每週二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在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