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NEW Star King》出演名單

《Star King》特輯嘉賓

Su Ho、Key、Jackson…等12人出席《NEW Star King (NEW 스타킹)》。

由姜虎東主持,自2007年起開始播出的 SBS 人氣綜藝節目《Star King》,因收視率…等因素於8月22日停播。工作團隊這陣子也不斷開會討論,針對節目內容修正,並進行改版。而改版之後的首集節目,目前計畫在中秋節假期的晚間六點至八點播出兩小時特輯,但之後具體的播出日期目前未定。

而《NEW Star King》出演者包含偶像歌手 EXO 的 Su Ho、SHINee 的 Key、GOT7 的 Jackson、2AM 的昶旻、歌手盧裕敏、女諧星金淑和洪尹花、演員文熙慶,及放送人金賽倫、劉昇玉、崔熙與趙正植 (註:部分名字為音譯)。

大家期待重新改版的《NEW Star King》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OSEN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