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始源:成員不怎麼關心我的新作

始源、黃正音

始源透露 Super Junior 成員不怎麼關心新作?!黃正音 (黃靜茵) 則表示池晟 (地成) 一直都有給她應援。

MBC 全新戲劇《她很漂亮》14日在 MBC 新大樓舉辦記者發表會,發表會上,被問到 Super Junior 成員對於自己入伍前的最後一部戲劇作品《她很漂亮》有什麼樣的看法,始源說:「他們沒說什麼,大家都很忙碌,我們馬上就要舉辦10周年特別活動,應該那時見到面後才會聊,我們之間的關心好像漸漸地消失了…,特別活動見面的時候,我打算問問他們近來是否安好。」幽默的回答,引起笑聲。

而對於出演本齣作品的抱負,始源說:「我希望這部作品結束之後,可以聽到觀眾們評價我是個努力工作、認真生活的演員。」

黃正音則被問到池晟是否有給予應援的話題,黃正音說:「我跟池晟前輩還是經常見面,仍舊維持在會互相應援的關係,無論我做什麼,他都會跟我說『正音啊,妳可以的』,無論如何都會給我支持的池晟,是我最喜歡的前輩。」

另外,《她很漂亮》是描述曾經擁有出眾外貌的女主角,在經歷外貌上的改變後,再次遇見初戀情人的故事,戲劇將接續《夜行書生》於9月16日播出。最後一起來看劇組新公開的海報跟六分鐘預告吧!

《她很漂亮》海報

《她很漂亮》海報

六分鐘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VnJ9DZrk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她很漂亮》官網 / Heraldcorp Reviewstar / Sports.Chosun / yky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