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沒關係》導演導韓《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海報

韓版《步步驚心》暫名為《月亮的戀人 (달의 연인)》。

韓國媒體 NEWSEN 的報導指出,2011年瘋迷全亞洲的中國戲劇《步步驚心》,確定將被翻拍為韓國版本,片名暫定為《月亮的戀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美國 Universal Studio 決定共同製作本劇,已經投資150億韓圜 (約4億1249萬台幣) 給《月亮的戀人》,消息一公開,引起許多關注。

而《月亮的戀人》將由《那冬天,微風吹來》的製作公司負責製作、《沒關係,是愛情啊》的金奎泰執導,角色的部分目前尚未確定,正在進行選角當中,預計選角完成之後就會開拍,拍攝完成後,才會在韓國國內與海外同時播出。

另外,電視劇《步步驚心》是齣以穿越為題材的中國大陸古裝宮廷劇,改編自知名女作家桐華的同名小說《步步驚心》,講述身為都市白領的女主角因一次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成為了一名宮女,在陷入諸阿哥們的明爭暗鬥和情感糾葛的同時,親眼見證並參與了康熙朝「九子奪嫡」歷史進程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文化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