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DIA發片記者會AfreecaTV直播

DIA 概念照

MBK Entertainment 的新女團 DIA 在今天發行正規專輯《Do It Amazing》出道,今天的發片記者會也將透過直播平台 AfreecaTV 直播!

以正規專輯出道的 DIA,這張專輯中一共收錄10首歌曲,當中包含新寺洞老虎創作的主打歌《Somehow (왠지)》,中文版、不插電版與純音樂版。專輯參與作詞的人有 Microdot、Sanchez、演員顯祐…等,其中,成員承希、Cathy 也有親自寫曲的作品喔!

DIA 發片採訪與記者會現場今天下午4:00在 AfreecaTV!別錯過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freeca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