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敏赫、珉豪、崔宇植加入《合婚》

敏赫、珉豪、崔宇植

CNBLUE 敏赫、SHINee 珉豪及演員崔宇植演出電影《合婚 (궁합)》。

由沈恩敬、李昇基合作演出的浪漫古裝電影《合婚》,是描述拒絕以八字合婚決定終身伴侶的松花翁主* (音譯),和為翁主與駙馬候選人測算八字的天才命理師徐道允 (音譯) 之間的故事。其中,延宇振、CNBLUE 的敏赫、SHINee 的珉豪及崔宇植…等人都確定演出松花翁主的駙馬候選人角色,華麗的陣容令人相當期待。

註:翁主一詞中國、朝鮮王朝、琉球國均有使用,在朝鮮王朝是指國王的庶女。

電影已在9月9日正式開拍,由於題材和命理有關,製作組也特地挑選在當天的9點9分舉行開拍儀式,希望電影能夠順利拍攝完畢。本片預計明年下半年上映。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維基百科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