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ZE:A 旼佑今日入伍!

ZE:A 旼佑 剃髮影片截圖

ZE:A 帝國之子成員旼佑將在今日下午入伍。

先前以親筆信的方式宣布入伍的旼佑,今日 (15日) 下午2點將在釜山的某部隊訓練所入伍,以現役陸軍的身分開始21個月的軍旅生活。

入伍的前一天,旼佑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己剃髮的影片,並寫下:「D-1 會好好回來的!忠誠!#帝國之子 #入伍 #剃髮 #continue 本來要明天再放的,但可能會忙到沒時間所以今天放上來了 呵 會健康地回來的 呵」(原文:D-1잘 다녀오겠습니다 !충성! #제국의아이들 #입대 #삭발 #컨티뉴 내일 올릴려다가 정신이없을꺼같애서 오늘 올려요 ㅎ 건강히 잘다녀올게요 ㅎ),而理成平頭的旼佑看起來十分有精神呢!

註:「呵」為韓文「ㅎ」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Hamnoo(@minwoo1482)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9月 月 14 1:31上午 PDT 張貼

另外,ZE:A 帝國之子為報答粉絲們這段時間的支持,將在9月18日發行精選專輯《CONTINU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旼佑@Instagram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