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孔曉振友情出演電影《霸氣計畫》

孔曉振 ELLE 畫報 (2014.09)

孔曉振 (孔孝貞) 友情出演電影《霸氣計畫 (프로젝트 패기)》。

韓國媒體 TVReport 報導指出,根據電影業內人士的透露:「孔曉振將特別出演導演李根宇 (이근우) 所執導的全新電影作品《霸氣計畫》。」接著補充說:「孔曉振是在2012年參與《Project 577》時與導演相識、結緣,在那之後一直保持著友情;據了解,收到邀約的孔曉振二話不說就答應,而且是無片酬出演,展現出她與導演之間的友情。」

另外,電影《霸氣計畫》是一部偽紀錄片 (Mockumentary),描述偶像與經紀公司之間的故事,將由曾經出演《Project 577》的李智勳擔任主演。

※ 註:mockumentary 為 mock 與 documentary 的混成詞,稱假紀錄片或偽紀錄片,是一種以虛構情節包裝成真實紀錄片放映的電影或電視節目,以作戲仿。這類的製作常用虛構的背景故事來剖析或評價當時社會上發生的事,甚有諷刺時弊的作用,有時甚至有嘲諷紀錄片本身的作用,所以有人又將此類影片翻譯為「譏錄片」。影片可以是以喜劇型式鋪排或嚴肅地進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ncinema / 維基百科 / ELLE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