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EXO LAY 10月7日發行首本圖文集

LAY《而立.24》

EXO 的 LAY 將在生日當天 (10月7日) 於中國發行首本個人圖文集。

LAY 透過個人工作室官方微博宣佈他將發行首本個人圖文集《而立.24》,書中記錄了 LAY 的成長點滴,LAY 也透過個人微博表示:「常常收到大家的信,這本書算是寫給大家的回信吧,也是寫給即將24歲的自己!我覺得所謂驚喜呢,就是我準備的永遠比你想到的多一點,這個驚喜你們都沒猜到吧~

《而立.24》中的「而立」是 LAY 在24歲的本命年看見了未來的30歲,想到的是「三十而立」而立之年,代表 LAY 放下孩子的情緒化去凝視自己的過去、思考自己的未來,期待著蛻變成一個努力、有夢想、負責任的男人;而「24」是指一年中的二十四節氣,以此來對應 LAY 人生中24個重要時刻,在 LAY 的24年人生中,猶如24個由春到冬的節氣,童年的春之朝氣、青春期的夏之溽熱、拼博後的秋之豐盛,以及退藏於密的冬之變革,對 LAY 來說他就是他自己的世界。

LAY 首本圖文集將在9月17日中午12點透過中國當當網進行預售,限時24分鐘,在這24分鐘內預售的為《而立.24》限量紀念版,而10月7日在中國各大書店上市的是「全國通售版」,兩者會有差異,而差別之處會在預售前一天公開。

另外,LAY 將在10月7日於上海大舞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共慶生日。

LAY《而立.2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LAY 個人微博、張藝興工作室 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