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秀英、珉豪受邀參加紐約時裝週

珉豪、秀英 @ 縮圖

秀英、珉豪受邀參加紐約時裝週 (New York Fashion Week)。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少女時代的秀英與 SHINee 珉豪,受邀與其他名人一同出席紐約時裝週,並在9月15日參加 COACH 2016 Spring/Summer Collation (2016 春/夏) 時裝秀。」;這是秀英繼今年二月的 COACH 2015 Fall/Winter (2015 秋/冬) 後,再次受邀參加活動,而珉豪是首次參加。

另外,秀英、珉豪分別會在9月13日與14日出發前往紐約;秀英12日下午則在個人 Instagram 用 hashtag 寫下「#崔姐弟 #紐約時裝秀 #出動 #0915 #NY #SS #CoachSpring2016(原文:#최남매 #뉴욕콜렉션 #출동 #0915 #NY #SS #CoachSpring2016) 的留言,分享與珉豪露出得意笑容的自拍影片。

Sooyoung Choi(@hotsootuff)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9月 月 11 10:34下午 PDT 張貼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秀英@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