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WG:先藝、昭熙已經盡最大努力

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 最近在訪問中分享先藝、昭熙先後離團,以及作為長壽女團之一的想法。

Wonder Girls 日前與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在江南某餐廳中喝著啤酒做訪問,雖然當時已經是晚上10點 (韓國時間),並且是結束畫報拍攝的行程後所進行的訪問,但成員們都沒有露出疲憊的神色。

記者先是問到四位成員,對於昭熙為了演技而離開一事,會不會覺得她很冷酷時,她們回答說:「昭熙要去演戲才行,(退團後) 她常常會來宿舍,最近也突然來宿舍一起拼圖後才走。」透露出她們之間的好友情。

一起來看看 Wonder Girls 在訪問中談到先藝、昭熙離團等話題的內容吧:

Q:昭熙因為演技活動而最終決定離開團體。

  • 譽恩:昭熙真的從小開始就已經想演戲,因為 (出道後) 需要進行美國活動,所以某程度上她也放棄了部份夢想,所以現在剛好,希望她能集中在演技活動上。

Q:成員們看著先藝、昭熙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 惠林:當然想跟她們一起 (活動),但是如果她們有想做的事情,而那些事情是我們做不到或是幫不到她們的,那也不能強行留住她們。
  • 譽恩:先藝跟昭熙已經盡了她們最大的努力,而且這是我們討論過、談過的事,她們覺得繼續 Wonder Girls 活動可能會感到辛苦。先藝對傳教有著夢想,昭熙則是想演戲,正因為我們很清楚她們的想法,所以才能好好地整理所有事情。

Wonder Girls

Q:宣美在經歷了一段空白期後,以 SOLO 歌手的身份重新開始活動。

  • 宣美:很開心那時候很成功,每天每天都出現在入口網站上,我看到自己的新聞都覺得很神奇、很高興。

Q:作為 SOLO 歌手,宣美也有一定的競爭力,但最後還是回到 Wonder Girls 了。

  • 宣美:在準備 SOLO 活動前,就已經常常與成員們、朴軫泳 (朴振英) PD (製作總監) 談過,最想說的話是我的最終目的地是 Wonder Girls,朴軫泳 PD 也說『你的 SOLO 活動是為了讓你有更好、充滿力量的面貌而進行的』,要回去的 Wonder Girls 是我的故鄉,謝謝等待我的成員們,也謝謝持續為我應援。
  • 譽恩:應該是我們說謝謝才對,作為 SOLO 歌手也是有市場的,當 (宣美) 開始了 Wonder Girls 的練習後,才不再以個人身份出席活動;當她開始練習貝斯時,我們還問她是不是瘋了,叫她不要這樣,但其實很感謝她 (想回到 Wonder Girls) 的心意。

Q:不久前報導了先藝懷上第二胎的消息。

  • 譽恩:我們早就知道了,今天也跟她傳簡訊了,問她有沒有看到報導,她說看到了,我們是常聊天的關係。
  • 宣美:我們有個五個人的聊天室,姐姐在那裡告訴我們,我們也有祝賀她。

Q:現在成員之間會談到結婚話題嗎?

  • 譽恩:我們會聊什麼時候結婚之類的話題,雖然想法每天都在改變。
  • 婑斌:現在覺得工作很有趣,想集中在工作上。

Wonder Girls

Q:四位最近開始了宿舍生活?

  • 婑斌:很自然就這樣了,剛開始我與家很遠的譽恩兩個人住,那時候宣美自己住,惠林則是住在姑媽家,先是惠林加入我們,接著是宣美一件一件把行李拿來宿舍,直到去年這個時候,她就完全回來宿舍住了。

Q:在女團歷史中,Wonder Girls 與少女時代、KARA 都成為這時代代表的長壽女團。

  • 譽恩:不管是我們還是少女時代,感覺都有著責任感,Wonder Girls、少女時代、KARA 都已經出道第九年了,不知不覺就感受到責任感,我們也想讓大家看到能繼續下去,雖然不知道會直到什麼時候,但只要我們能做到就會盡力去做。

Q:在今天的訪問中,一直都能感受到成員們的關係真的很好。

  • 婑斌:比家人更像家人的感覺,全部都像是我的妹妹,孩子們啊,我是姐姐吧?哈哈,我們只要看對方眼睛就能知道在想什麼。
  • 宣美:(這話) 真的很能給予我們安慰,也能成為我們的力量。
  • 譽恩:昭熙也常來玩,常常在家裡通宵完成拼圖才走。
  • 惠林:在不久前的早上,我打開門就看到宣美與昭熙在拼拼圖,哈哈。
  • 譽恩:先藝因為孩子的關係,雖然不能常見面,但會常常聊天,畢竟我們一起經歷了只能依靠對方的時期,那些過去都是不能忽視的。

透過訪問,可以看到、感受到 Wonder Girls 四位成員與先藝、昭熙之間深厚的感情,真的讓人很羨慕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