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昭娟與圈外男友12日完婚!

李昭娟

李昭娟在12日與小兩歲的圈外男友幸福完婚!

李昭娟在12日下午4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江宰區驛三洞 The Raum 舉辦婚禮,而在婚禮前她獨自與媒體見面,進行記者見面會,她以一身白色禮服、手拿棒花出現,十分優雅。

臉上充滿笑容的李昭娟先是大聲地說道:「我結婚了!」,並開始向大家炫耀自己的新郎:「他有著單純的一面,冷靜、很有想法,他的優點是我沒有的部份,是能夠填補我的缺點的男人。」,李昭娟今年年初在妹妹的介紹下認識新郎,戀愛時間不長就決定結婚,因此也有是否她已懷孕的疑惑,因此她也向記者們透露生育計劃來消除疑惑:「因為我們的戀愛時間非常短,所以暫時想先享受新婚生活,雖然是慢慢地擁有第二代的計劃,但我們希望大概生兩個孩子。」

李昭娟

除此之外,李昭娟還分享了新郎的求婚過程:「我覺得很感動,也哭了,那天新郎說要給我聽音樂,拿出耳機的時候,手抖個不停,那時候我感受到新郎的真心,他給我信的時候手抖得更厲害,那封信真的非常感動。」,她還談到決定結婚的契機:「身邊的人都覺得 (這麼快結婚) 很神奇,即使是戀愛很久、覺得很了解對方,也會每個瞬間發現對方新的面貌,所以我覺得只要兩人之間互相信任,戀愛時間的長短不是很重要。」

在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進行的婚禮,由演員裴秀彬擔任主持,在電視劇《紅寶石戒指》中與李昭娟合作過的卞貞秀、朴廣賢、林晶恩、姜成妍則負責祝歌的部份,而婚禮當天與李昭娟在電視劇、綜藝節目中合作過的藝人們,像是池珍熙、韓孝周 (韓孝珠)、韓彩英等等都有出席。

在記者見面會中,李昭娟談到新婚旅行計劃:「新婚旅行會在結束婚禮、好好休息後,明天 (13日) 離開,我們會去夏威夷 9-10 日左右,我們未來會幸福地生活,婚後會同時兼顧家庭與演藝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李昭娟在婚禮前還與 KBS《演藝家中介》進行了訪問,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r0AaP4EeT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ports Chosu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